女神安心亞露美腿自揭糗事! 磚頭噴臉、吃涼麵先吹冷

▲安心亞先是露美腿,才在臉書上自揭糗事。(圖/翻攝安心亞臉書)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宅男女神」安心亞螢幕形象性感,但其實私底下相當迷糊搞笑,近日她在臉書分享糗事,一個是吃涼麵時硬要呼呼,把麵吹冷,另外一件則是她6日出席酒商活動,被同台阿Ken點台表演民俗技藝,卻意外被「磚頭」噴臉,相當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上傳了一張吃涼麵卻想把它吹涼的照片。(圖/翻攝安心亞臉書)

安心亞日前才發生腿太粗卡在車門出不來的窘境,近日心情大好,也在臉書發出糗事動態,先是發了一則吃涼麵時硬要對麵吹氣的照片,寫道「有人跟我一樣吃涼麵常忘記不用吹涼嗎?」展現天兵的一面。

7日下午則發了一張被好友阿Ken點台,表演民俗技藝「砌磚」,卻因為不夠熟練意外噴到臉上的窘樣,讓網友忍不住替她打抱不平,寫道「阿Ken除了會害你還會做什麼?要小心應對。」

▼安心亞被好友阿KEN,點菜表演「砌磚」,卻被磚頭噴臉。(圖/翻攝安心亞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