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廣告都有她!李依瑾轉戰戲劇圈 碰壁不氣餒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外型甜美的李依瑾是許多廣告、MV中的熟面孔,近來更積極朝演戲發展,在華視、夢田《巷弄裡的那家書店》飾演精明幹練的總編輯,但她坦言從廣告模特兒轉戰戲劇圈的那段過渡期,等著戲約上門的日子讓她心情很糾結,懷疑自己到底在幹嘛。

▼李依瑾4日為《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宣傳。(圖/記者吳玫穎攝)

李依瑾轉當戲劇咖,一夕從最高紀錄1個月可接拍超過20支廣告,變成只能耐心等待機會上門,她說不順遂的時候就更要找到抒壓的方法,除了靠著創作寫歌、看日劇、學語言來調適心情,也感謝經紀人給予她支持,「不過我也因此有更多時間來尋找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依瑾因為外型甜美,時常在偶像劇演出可愛或傻氣女,她坦言想挑戰更多不一樣的角色,也自爆其實私下個性沒這麼女生,說完還不忘壓低聲音,以日語模仿日劇男主角的台詞,要證明自己也可以很M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