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李悅彤要賠6位數贖身 前經紀人:限2年內還清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彭順小三」李悅彤繼感情出問題後,自殺的父親李德仁也被踢爆是殺人兇手,加上5月才跟經紀公司解約,被告知要付6位數贖身,現在不僅要面對社會輿論壓力,還得一次經歷感情、事業、與家庭的3重打擊。

▲彭順小三李悅彤現在不僅要面對社會輿論壓力,還得一次經歷感情、事業、與家庭的3重打擊。(圖/取自李悅彤微博、翻攝資料畫面)

據了解,李悅彤原和前經紀公司簽10年約,也錄好歌曲要發行,但卻自行私下密謀解約,還隱瞞公司私下接廣告,被公司發現後,還爆粗口辱罵經紀人,雙方最後鬧上法庭,最後協議和解,但李需要付6位數的違約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李悅彤的經紀人Fanny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李很少提家人的事情,只有說過會給媽媽家用,從沒提過爸爸;而被問到李單方面解約,公司會否酌情處理時,Fanny則說要看公司決定:「她要分期付款,之前已經收到第一期的錢,第二期沒有那麼快到,公司要她兩年內還清。」還說怎麼說雙方都曾經合作過,希望對方可以過這一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