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自彈自唱也行 回顧林俊傑金曲獎完美演出

▲林俊傑的現場表演功力深受肯定。(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金曲獎的表演節目總是最受期待,也是最容易受到批評的地方,在歷屆的節目中,受到抨擊的表演非常多,但也有一些表演非常精彩、深值人心且讓人無法忘懷。其中有一段常會讓人拿出來討論的就是,金曲獎第21屆林俊傑的組曲演出。

當屆金曲獎林俊傑也是「最佳國語男歌手」的候選人之一,雖然最後沒有得獎,但是中場的表演卻博得了滿堂的喝采,他化身為鋼琴王子自彈自唱,演繹了此屆五位女歌手的入圍歌曲,分別是莫文蔚的《外面的世界》、徐佳瑩的《失落的沙洲》、蔡健雅的《抛物線》、陳綺貞的《太陽》、張惠妹的《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用自己特別的聲線,搭配鋼琴和大提琴的襯托,完美的將這五首不同風格的歌曲串在一起,並帶來了滿滿的感動。一曲唱畢,全場報以熱烈的掌聲,林俊傑的表演成為當晚金曲獎的最高潮。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