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創意跟漫畫電影的角色精彩過招!

圖、文/生活童話

許多對繪畫不拿手的人都很羨慕可以用畫筆自在揮灑出一片天地的人,不論是隨手插畫、或是氣勢磅礡的大作,經過無數的練習,畫者將腦中的想法給具體呈現、更能藉此傳達許多想法與議題。現居北京就讀化工大學的盖括,利用繪畫描繪出自己喜歡的電影或卡通人物,再利用後製合成的方式將自己融入到畫作當中,一整面乾淨的牆面便是呈現這些精彩場景發生的最好畫布,繪出各角色的特色精隨,以此創造與畫中角色的互動,讓熟知這些角色的讀者可以說是非常的有共鳴。

002
盖括以【盖括Captain】的名號在網路上發表這系列名為"一支筆 一個夢"的創作,不論是電影、漫畫、動畫等等題材,都成為他創作的主題,再經由自己本身擺出相呼應的姿勢拍照,與繪畫合成為一個完整的場景或畫面。 Marvel故事中威風的鋼鐵人裝備,不用跟東尼史塔克借,也可以自己來穿戴。

004

小時候必看的卡通之一『七龍珠』,裡頭強大又有趣的融合技能還有幽默的融合姿勢,可以說是看過七龍珠的每個人的共同記憶阿!當然要融合的話就要跟最強的戰士悟空囉!

003

『火影忍者』裡用來對付強大敵人的最後禁數-屍鬼封禁再現,今天忍者村就由我來守護!

001

神奇寶貝也是許多藝術家創作的靈感來源!由小火龍進化成的噴火龍口中噴出的熊熊烈火,可是足以把人燒成焦炭的!

008

若提到漫畫就不能忽略現在當紅的『航海王』啦!魯夫的哥哥愛斯為了保護魯夫死掉的場景,可是讓不少海賊迷惋惜流淚阿!在盖括的創作中,就親手阻止悲劇發生吧!

006

被切成兩半啦!死亡外科醫生托拉法爾加‧羅的果實能力"ROOM·屠宰場"也能完全施展!

009

前陣子人氣高漲的『進擊的巨人』也不缺席,60米級的超大型巨人在室內出現,就戴上立體機動裝置跟他對抗吧!

007

除了漫畫電影等題材外,也會有其他的主題,像是非洲象、長頸鹿等動物,也都透過有趣的互動安排,將自身融入到畫作當中。一支筆、一個夢,劇迷或漫畫迷希望能參與其中的那些令人心向神往的冒險或引人入勝劇情,盖括使用他的畫筆跟創意,讓夢想也能真實呈現!盖括累積了三季的"一支筆 一個夢"系列相本以及許多其他題材的創作,想要欣賞的可以前往他的網站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