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勞駕駛?出雪隧自撞護欄 4人輕重傷送醫

▲雪隧轎車自撞車禍。(圖/翻攝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雪山隧道外發生車禍意外,假日傍晚造成交通回堵,25日晚間6點多,一輛小客車從台北往宜蘭剛出雪隧,失控衝撞上外側護欄,造成駕駛和乘客共4人輕重傷,目前沒有生命危險;王姓駕駛的親友表示,他們每天開車到台北的工地工作,可能是疲勞駕駛釀禍,但肇事原因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國道五號南下28.5公里處一台白色小轎車疑似失控,衝撞外側護欄差點翻車,打橫停在雪山隧道口,引擎蓋分裂兩半,車頭扭曲變形,玻璃碎裂一地,地上長長的剎車痕,被撞的外側護欄彎成一道弧形,受傷乘客痛到蹲在路邊站不起來,而王姓駕駛則是重傷送醫急救,這起車禍共造成4人輕重傷。

面對警方質疑酒駕可能,王姓駕駛的親友直說,「沒有喝酒啦,可能是工作時間太長了」。4人都是工程人員,天天到台北工地工作,要回宜蘭時發生意外,目前警方等駕駛傷勢穩定後,不排除抽血檢驗,釐清到底是疲勞駕駛還是酒駕,這場車禍意外也讓原本假日車多的雪山隧道,週日傍晚交通大打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