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殺人牽拖太陽花學運 九把刀批邱毅:冷血政治垃圾

你贊成用死刑嚇阻犯罪嗎?

投票結果

0.00%
0.00%

總計 票。

▲九把刀批邱毅。(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東海大學學生鄭捷21日涉嫌於北捷上持刀無差別連續砍人,共造成4死、21傷的悲劇,震驚全國,但看在前立委邱毅眼裡,卻直言這是社會縱容太陽花學運的結果,讓作家九把刀忍不住在臉書大罵,「冷血的政治垃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長廷暗諷邱毅。(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邱毅昨天在粉絲團談到鄭捷砍人案直言,這是台灣第一件捷運殺人案,並談到自己在學運發生之初,就擔心社會縱容將造成反社會情緒蔓延,此時個性偏激的年輕人更會有暴力犯罪傾向。

邱毅此話一出,不只被網友譙翻,九把刀也在臉書上分享他這篇PO文,痛批「這種時候講這什麼垃圾話。冷血的政治垃圾。」無獨有偶,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則在臉書意有所指表示,「有人笫一時間就扯上學運,其人格心理是否異常也須鑑定」,同時還附上一張香蕉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