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po爆乳照問:痘痘在哪裡? 粉絲認真找有兩粒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雞排妹經常在臉書上和粉絲互動,擁有30E傲人上圍的她不吝展現好身材,日前在臉書分享穿著低胸爆乳照,還問粉絲「大家來找碴:痘痘在哪裡?」挑起粉絲的好奇心,紛紛認真把照片放大來找,還一一圈出來「痘痘」在哪裡。

雞排妹日前身穿白色低胸上衣,在臉書分享美美的自拍照,並留言問粉絲「痘痘在哪裡?」不少人認真圈出照片上的痘痘,但也有人認為她的提問深具挑逗性,直呼「認真找有兩顆」、「我想我可以幫忙擠」,讓其他的網友忍不住回應「真下流!」

▼雞排妹po爆乳照問粉絲「痘痘在哪裡?」(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作風嗆辣,雞排妹惹上不少口水戰,事實上,父母在她7歲離婚,在成長過程中,不同階段接受不同人照顧,雖有有6個兄弟姊妹,但前面4個是爸爸第一任妻子生的,直到最近,爸爸又生了一個弟弟,但爸爸給她的物質生活沒有少,只是她仍要擔起家庭經濟重擔,養外公、外婆、小阿姨與小孩跟弟弟,「若沒經濟負擔我大可去念大學,我只能做好我自己,對得起自己就好。」個性相當獨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