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宮崎葵」簡廷芮美顏融化43萬人 歌聲被批像卡通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網路正妹簡廷芮(Dewi Chien)因為有無辜的大眼和甜美的笑容,萌樣被網友封為「台版宮崎葵」,現在她與美女安婕希新組女子團體Dears正式出道,還在官方率先曝光《靠近一點點》MV,卻被網友認為「好像卡通的聲音」太不自然,也有人認為這樣更可愛,評價兩極。(想看簡廷芮更多美照請點我!)

簡廷芮,Dewi Chien簡廷芮,Dewi Chien

▲簡廷芮曾經拍過廣告和嚴爵的MV。(圖/翻攝自簡廷芮粉絲專頁)

簡廷芮2006年因為與姐姐參加綜藝節目《模範棒棒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猜》迅速走紅兩岸三地,清秀的外表和甜美的笑容被稱是「台版宮崎葵」,還拍過知名食品廣告和嚴爵《好的事情》M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廷芮,Dewi Chien

▲安婕希(左)和簡廷芮組成女子團體Dears(Dewi & 小安)出道。(圖/翻攝自簡廷芮粉絲專頁)

現在簡廷芮也有自己的作品,目前已經與安婕希組成女子團體Dears(Dewi & 小安),將在暑假正式發行首張全新專輯,而剛成立的官方粉絲團已經搶先公佈暖身版《靠近一點點》MV,不少網友都被兩人的笑容給融化了,卻認為MV「聲音修太多」、「好像卡通的聲音...」,但也有人覺得「聲音很甜聽起來很舒服」、「美妙的歌聲+可愛的臉龐」,根本是天使下凡!(想看簡廷芮更多美照請點我!)

▼《靠近一點點》MV。(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