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午車禍倒地怕他燙傷 好心人替騎士鋪紙板

東森新聞記者趙惠雯、蔡雙全/屏東報導

屏東發生了一場汽、機車相撞車禍,機車騎士疑似是腿部骨折,躺在地面上動彈不得,由於時間點幾乎接近正中午,氣溫高達31度,柏油路面更是被太陽曬到會燙人,好心的路人擔心這名機車騎士會被燙傷,就拿了紙板幫他鋪在地面上,貼心的舉動也讓家屬覺得很感動。

▼日正當中!好心人為車禍傷者鋪紙板。

中午將近12時,屏東大馬路上發生了一起車禍,違規闖紅燈的機車騎士倒在地上,疑似是因為右腿骨折躺著完全動彈不得,救護人員忙著拿擔架準備固定傷患,但仔細看看地板上怎麼會有一大片的厚紙板呢?因為車禍發生的時間點太尷尬,就在正中午炙熱的太陽高高掛,光是氣溫就高達31度,更別說是會吸熱的柏油路面,被曬到快要冒煙。

民眾擔心受傷的機車騎士被燙傷,立刻找來厚紙板墊在地上;車禍發生的原因是因為主幹道的機車騎士以為支線沒有車,就想要闖紅燈,結果這一衝就跟轎車撞個正著。

警方實施酒測,發現轎車駕駛違規事項更大條,酒測值高達0.76,但機車騎士未成年,無照駕駛加上闖紅燈,加起來最多可以罰到1萬3千8百元,唯一能慶幸的是遇上好心人幫忙鋪紙板,才能免除一點皮肉之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