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弟被高凌風爆氣巴頭! 年僅16歲鞋櫃爽塞65雙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寶弟」葛兆恩9日出席中天電視電影短劇《逆轉》宣傳活動,戲中和飾演父親的尹昭德感情不佳,常有許多深沉的內心戲。而聊到戲外和老爸高凌風的感情,雖然兩人感情好,但他也爆料曾經被老爸巴頭的故事,讓他非常難忘。


▲葛兆恩(寶弟)第一次接戲。(圖/記者黃克翔攝)

現年16歲的寶弟舞台經驗豐富,他9日出席活動表示,從小跟父親高凌風感情疏遠,印象中只有媽媽,直到11歲起和爸爸一起同台演出,兩人才開始變麻吉。而鮮少被父親罵的寶弟,聊起曾經被他「爆氣巴頭」的故事,他笑說,父親常常飛出國工作,常常回來時會準備禮物,和姐姐都很期待拆禮物的時刻。

但有一次大約寶弟7歲的時候,當時他的鼻子過敏好了,「好不容易吃到冰淇淋,結果爸爸一回家就用力巴我的頭,臭罵『你怎麼叫我爸爸』!」結果後來媽媽就跟爸爸吵架,說哪裡都可以打,就是不能打頭!寶弟笑說:「其實我只是想吃冰淇淋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16歲的寶弟談到收藏的鞋子,直說自己鞋櫃有65雙鞋,日前還找到一雙巴黎世家要價2萬元的全黑球鞋,讓他超興奮!結果到手後卻被媽罵「黑的不是都長一樣,你有幾雙全黑的鞋!」但他知道存錢的辛苦,也會添購能夠增值的鞋款。不過,他還是不改愛開玩笑的個性,笑說:「有那麼多雙會穿的也就那幾雙,就跟媽媽愛買衣服,會穿得就那幾件一樣!」


▲葛兆恩(寶弟)是鞋控,年紀輕輕擁有65雙鞋。(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