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模仿誰?美女主播馬千惠處女秀 大陸網友錯認吳怡霈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繼出任花博發言人,中天主播馬千惠又再度獻出「處女秀」,8日進棚錄《瘋狂大悶鍋》,笑談自己的「第一次」,給自己打了60分。她說:「很緊張,事前大家一直要我放輕鬆,做自己就好,要我主持國際性、政論性節目可能還比較簡單。」不過,她透露自己私下個性大剌剌,很怕自己講話口無遮攔。

▲分得出來哪個是吳怡霈(左),哪個是馬千惠(右)嗎?(圖/中天)

身上有著滿族血統的馬千惠,是名符其實「格格主播」,骨碌碌大眼、高挺鼻梁,擔任發言人期間,被吳怡霈拿來模仿。她笑說,「是還蠻像的,之前還有大陸網友留言問我:『是不是去主持大悶鍋?』」對方真的把她誤以為是吳怡霈,讓馬千惠印象深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回換她模仿吳怡霈,更增添幾分線上主播架勢,馬千惠說,這個經驗非常特別。而首次踏上綜藝舞台,面對各模仿大老,馬表示,「大家都很照顧我,很自在,如果真的講不來,眼神看一下大哥求救,他們也就很順的把話接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