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庭體質特殊越南遇靈異 馬桶自動沖水、無人房間被翻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替身女王」羽庭因體質特殊,過去曾有過不少靈異經驗,她說,高中有次隨學校到越南表演,遇到門打不開,馬桶自動沖水等無法解釋的現象,讓人聽了毛骨悚然。

她說,「當時一起睡的同學因為是第一次出國,一到飯店啪的一聲打開門,就往房間裡衝,我什麼話都沒說,就走到廁所沖了水。之後我們吃完飯回到房間,她的那張卡突然打不開,換我的卡才打開,結果進房間一看,房間的燈竟然是開著的。」不僅如此,羽庭說,「我們還聽到廁所有聲音,但要打開也打不開。當下已經覺得很毛,所以立刻決定晚上要去同學房間擠。」

▲羽庭體質特殊,遇過不少靈異經驗。(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羽庭說.「早就覺得很毛,本來打算一等老師點完名就趕快離開那個房間。」誰知室友竟然想先洗完澡再走,「果然她一進浴室,馬桶突然自動沖水,根本顧不得內褲都還沒穿就跑出來。」兩人嚇得拔腿離開。隔天早上,室友說要回去原本房間拿鞋,豈料,門一打開,燈是開的,床鋪亂糟糟,看起來像是有人睡過般得凌亂,室友當下嚇壞大哭。

而羽庭先前到墓園出外景,不小心和墓碑上的照片對到眼,因此被好兄弟跟回家。還有次演墮胎孕婦,在婦產科發現「怎麼有很多小孩在看著她」,之後就被嬰靈附身,講話變娃娃音,後來求助民俗偏方才解決。羽庭最近演出《金門鬼討廟》,又被鬼附身,不過這回是被來自大陸山東的軍人附身,講話必須字正腔圓,國台語交錯,是不同挑戰。

▲羽庭在新戲中又飾演被鬼附身角色。(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