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阿沁不入伍 成明道後新一代「閃兵天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本名黃漢青的飛兒樂團(F.I.R)吉他手阿沁近日新聞不斷,3月剛過完34歲生日,日前傳出與F奶小模「花花」李汶靜相戀,樂團成軍10周年當天也加入反核行列,現在卻被人爆料,在學期間多次轉學休學,遲遲未入伍服役,成為繼藝人明道之後,新一代的「閃兵天王」。

▲阿沁成新一代閃兵天王。(圖/東森新聞)

根據「免役禁役緩徵緩召實施辦法」第15條:「『就讀大專院校以下進修學校年齡逾28歲但仍未畢業』及『就讀前款以外學校年齡逾33歲仍未畢業』兩項不得緩徵的規定,年齡若是到達卻未當兵者,都應入伍,因此,比31歲的明道還要老的阿沁,已明顯當選「最高齡閃兵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10年的阿沁,最早從輔大資管系轉到哲學系就讀,之後因為準備發片,學業成績不佳而遭退學,2004年重考考上台北大學企管系夜間部,再度因為常請假而成了幽靈學生,念到大五還有20多個學分是應修未修,2008年傳出他因為沒有申請延役,差點沒辦法出境工作,之後更因為超過修業年限而將學籍轉到東南科大,但事實上早就過了緩徵的規定上限。對此,阿沁的所屬經紀公司華納音樂對此尚無任何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