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萌貓生病被拋棄 牧牛犬當大哥溫柔照顧

▲小貓咪和牧牛犬成為「麻吉」,幾乎形影不離。(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狗感人友誼!澳洲1隻棄貓因天生發育不完全,所以走路時都會搖頭晃腦,但幸運的是,小貓被農場主人收留,恢復健康和活力之外,還和1隻澳洲牧牛犬成為「麻吉」,好奇心旺盛的貓咪常跟在狗狗後面當「跟屁蟲」,牧牛犬也會隨時注意小貓的安全;兩隻寵物互動的影片也爆紅,短短7天點閱率突破147萬次。

這隻可愛的小貓名叫「拉爾夫」(Ralphee),似乎被貓媽媽拋棄在牧場附近的馬廄,幸好牠被農場主人及時發現,被帶回細心照顧,小貓因先天小腦發育不全,走路時會不斷搖晃頭部,無法筆直地行動;不過,小貓依然相當有活力,主人表示,隨著拉爾夫長大後,牠更活潑、更加健康,雖然無法正常走路,但能自由地去想去的地方,快樂地成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牠們還會一起去散步。(圖/翻拍自Wakaleo動物中心臉書)

小貓成為家庭的新成員,農場牧牛犬「馬克斯」(Max)一開始似乎有些害怕,只敢遠遠的看著拉爾夫,但小貓咪反而熱情地上前嗅一嗅,這舉動彷彿卸下了狗狗的心防,兩隻寵物變成好朋友;馬克斯也像是「大哥哥」,總會細心照顧貓妹妹,只要小貓走太遠,就會立即追上去、陪在牠身旁,此外,還會結伴一起去散步、探險。

貓咪「拉爾夫」雖然行動時有些不方便,但在主人和狗狗的照顧和陪伴下,平安快樂的長大,主人還說,牠現在越長大越調皮,跟馬克斯的感情也更加融洽,一貓一狗幾乎形影不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小貓貓咪牧牛犬搖頭貓小腦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