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仙女還美! 李英愛穿薄紗韓服確定辭演《大長今2》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第一美女」李英愛憑藉古裝劇《大長今》走紅全亞洲,2009年下嫁企業家鄭豪泳,產下龍鳳胎後暫停所有演藝工作,專心在家相夫教子。而她日前出席香港活動時,身穿素雅韓服展現空靈氣質,被當地媒體問及是否準備復出接拍《大長今2》,她則斷然否認:「不會演。」

▼李英愛身穿一身素雅韓服現身,空靈氣質美翻天。(圖/CFP)

據香港《成報》報導,李英愛25日抵達香港出席珠寶活動,由於南韓還沉浸在「歲月號」船難的哀傷中,她面對媒體時也刻意保持低調。婚後鮮少現身螢光幕前的她,日前多次傳出打算回鍋接拍《大長今2》,她也趁此機會公開回應:「第1集太紅,因此接拍續集讓我感到很大壓力,加上我晚婚,所以希望把時間放在小孩身上。」間接否定不演《大長今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英愛2003年在《大長今》中飾演朝鮮史上醫術最精湛的醫女,在劇中穿上韓服的優雅裝扮深植人心,至今讓粉絲難以忘懷,確定不會出演《大長今2》後,她也補充未來若是接到好的劇本,當然會很樂意參與演出,表明不會因家庭退出演藝圈。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