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野生雷瑟琳「透視裝」逛街 談C奶比基尼照噴笑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雷瑟琳26日穿著可愛透視裝到忠孝SOGO逛街,路上還有不少人指指點點問「是模特兒吧」。而記者上前詢問,頂著性感橘唇妝的她笑說,本來要待在家睡覺,「結果好友莫允雯叫我來看她的活動,就被她挖起床了」,她也笑著說,今天穿著輕便,晚上要去聽韓團2NE1的演唱會。

 
▲雷瑟琳「透視裝」逛街。(圖/記者林思妤攝)

雷瑟琳接演華視、TVBS《A咖的路》,演戲路不斷精進。私下嚴格控管飲食、瘋狂健身的她,曾無奈地笑說「距離自己的目標還很遠,鏡頭是很殘忍的」。而她25日在臉書上曝光自己露出白嫩C奶的比基尼照,「最近朋友都出國玩,我昨天整理照片,看到今年1月去峇里島的照片就貼出來,真的很想再出去度假啦」。

膚色深的雷瑟琳,談到白嫩美胸笑說「對啊,這邊都很少曬到」,對於美胸保養,她表示固定每個月會去做全身按摩,疏通淋巴,也有助於豐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瑟琳秀出比基尼照。(圖/翻攝雷瑟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