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栢芝:很後悔…節目自揭閃嫁謝霆鋒竟連父母都不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張栢芝從新加坡返回香港後積極曝光、復出動作頻頻,多次因為公開感情觀和自爆過往情史而登上新聞版面。最近受邀參加大陸節目《媽媽咪呀》錄影的她,又在節目上脫口說出和前夫謝霆鋒結婚時的秘辛,兩人背著父母偷偷閃婚,因此婚禮上竟然沒半個家人出席,想到這些還忍不住說「我現在很後悔。」

據《新浪娛樂》報導,張栢芝在節目上聽到一位來自哈爾濱的媽媽,想瞞著家中父母辭去公務員的工作,居然突然想到和謝霆鋒結婚時的情景。她在現場語出驚人地透露,聽到前夫求婚時很突然,事前根本沒有做好任何準備就結婚,因此喜訊並沒有讓父母、前公婆知道,導致婚禮當天雙方都沒有家長出席,長輩都是事後才知道,自己也因此被臭罵了一頓。

▲▼張栢芝自爆當初和謝霆鋒結婚並沒有告訴家中長輩,事後還被痛罵了一頓,現在想起來都還是很後悔。(圖/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張栢芝坦承直到現在都很後悔瞞著雙方長輩結婚,希望能以自身經歷勸服這位想瞞著家人辭去工作的母親打消念頭。另外,她還在現場拿自己開玩笑,直說現在仍單身,很歡迎男性朋友放膽來追求,讓嚴肅氣氛緩和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