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寬《羅馬浴場II》脫光救地球 肌肉硬臀遭質疑靠CG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阿部寬為了拍攝新片《羅馬浴場II》狂練肌肉和臀部一整年,在預告片中露出翹挺屁屁讓人誤以為是CG特效。阿部寬和上戶彩也趁拍攝機會到龐貝古城遺址參觀,並到擁有2400年歷史的古羅馬浴場,感受當時羅馬人的生活方式,讓他笑說:「一度懷疑日本真的是洗澡文化的起源嗎?」

▼《羅馬浴場II》由阿部寬與上戶彩聯手主演。(圖/傳影互動)

其實阿部寬為了《羅馬浴場II》狂練肌肉和臀部一整年,鬆懈不得,還被觀眾誤以為他的好身材是靠CG做來的,對此,導演急忙撇清絕無此事,強調預算都放在保加利亞的外景和穿越時空的特效,沒有多餘的空間用在阿部寬身上。

《羅馬浴場》讓阿部寬爆紅,露臀泡湯讓台日都掀起「扁臉族」風潮,也讓觀眾更加好奇這次他會脫到什麼程度。《羅馬浴場II》敘述路西斯(阿部寬飾)奉命為競技場上的神鬼戰士打造具有療效的浴場,苦無靈感的他決定再度穿越時空,向在澡堂設計雜誌工作的真實(上戶彩飾)和扁臉族求救,卻意外遇上羅馬帝國陷入一分為二的動亂危機。本片將於5月1日在台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