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筆戰學生多日 熊海靈:不想再回應網友問題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投票結果

0.00%
0.00%

總計 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熊海靈日前在臉書對學運領袖林飛帆開砲,指學生「蠢蛋」,又公開批評學生領袖林飛帆,稱林飛帆為台獨份子,卻遭到許多網友的惡意攻擊,對此,他表示以後不會再回應網友的相關問題。

▲熊海靈與網友日前為了反服貿一事掀起筆戰。(圖/東森新聞)

性格直率的熊海靈連日來在臉書上開砲,批評學運領袖林飛帆等人,PO文,「真受不了那個林X繁(帆),他以為他是誰?憑什麼開條件和馬總統對話?有媒體說他的綠外套很帥!拜託呦!什麼鬼又附身了?唉!台灣真的快完了!」結果引來網友砲轟,說要她「滾回大陸」,讓從小就生長在台灣的她相當不能接受,爆走回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海靈日前稱林飛帆一事。(圖/翻攝自熊海靈臉書)

熊海靈30日呼籲學生與其有時間抗議,不如好好充實知識,增加社會競爭力,對於有讀者指她接受電視台訪問說的「水柱可以再強一點」遭批冷血,她駁斥:「我是說若有學生衝進總統府的話,才該出動水柱驅離學生,以免他們受到更大的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