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特效CEO兼開夜店?張栢芝:男人有錢不顧家沒用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港星張栢芝將主持好友兼化妝師Rick Chin的電台節目《起來!大龍鳳》,宣傳期間的談話片段中,認為一個成功的男人就算擁有很多錢,卻無法維持一個家也沒用。另外,有傳她帶著兩個兒子秘密返港,除了主持節目,也被指是藉此斬斷謝霆鋒和文詠珊的戀情。

▲張栢芝錄製好友Rick Chin的電台節目大談人生和感情觀。(圖/翻攝自Rick Chin臉書)

張栢芝原本在節目中大談當年的「豔照風波」及前夫謝霆鋒,事後卻向電台要求將敏感內容剪掉,而修正後的宣傳聲帶中,她直說:「一個成功的男人,就算是上市公司老闆也好,身家千億的富豪也好,如果維持不好一個家、無法保護老婆,這樣的男人有什麼用?只拿張卡給你刷,你在家卻看不到他,那有什麼意思!」大方分享感情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霆鋒以總監身分現身夜店開幕,該店與劉嘉玲開設的酒吧只差兩條街。(圖/CFP)

謝霆鋒16歲進入演藝圈,從歌手一路闖盪成為金像獎影帝,然而他23歲時多出了另一個身分,便是香港最大特效後製公司「PO朝霆」創辦人兼行政總裁,該公司旗下作品《桃姐》得獎無數,事業順利的他身價更直飆6億元,2013年有某國際高級俱樂部以重金力邀他加盟成為市場策略總監,第一步就是在上海淮海路新打造高級夜店「LINX」,但他不認投資,僅透過經紀人霍汶希表示以幕後人身分擔任總監。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