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孝全再演性格扭曲男 挺《KANO》是新穎的台片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張孝全22日出席代言活動,才剛拍完電影《念念》,看起來比先前還要精實,他表示最近常常去拳館報到,不忙的話一個禮拜會去個3次,忙的話也會去1次,談起新片《深夜前的5分鐘》,他表示自己將再度挑戰性格扭曲的角色,跟日本男星三浦春馬有精彩的對手戲。

▲張孝全2014年將有2部電影推出。(圖/公關照)

談起好友馬志翔執導的電影《KANO》,至21日為止票房已達2.22億台幣,張孝全表示很替他開心,已經看過電影,真的蠻厲害的,而且整個感覺不太像國片,有一種新的感覺。至於未來是否會合作,他則說當然私下有聊過,但還是要看適不適合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KANO》22日上午則移師嘉義大學舉行「跑壘活動」,現場吸引1千2百名影迷,最早抵達球場的是一家爸爸媽媽凌晨五點就帶著一雙兒女、以及6名高中女學生到現場搶頭香,一家四口一同熱血挺《KANO》也成了今天最溫馨的畫面。

而《KANO》所有小演員們也全員到齊,包括曹佑寧、謝竣倢、謝竣晟、張弘邑、陳勁宏、陳永欣、鐘硯誠、鄭秉宏、周俊豪、蔡佑梵、葉星辰、孫睿、青木健、吉岡尊禮、飯田のえる、山室光太郎全都一一輪流上場跑壘,向嘉農隊的所有前輩們致上最高敬意!

▲《KANO》在嘉義大學舉行跑壘活動。(圖/威視)

飾演吳明捷的曹佑寧表示:「以前常來這裡比賽,但直到拍了電影後才知道嘉義棒球場是以前的嘉農練習場,今天真正感受到當年前輩們在這裡流血流汗,真的非常感動。」飾演錠者的青木健也說:「今天回到球場感覺重回拍攝現場,真的非常開心與感動,真心希望所有影迷都喜歡這部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