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全新 LAND ROVER DISCOVERY 即日起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7 人座頂級豪華 LSUV 的極優選擇

記者虞煥榮/台北報導

Land Rove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宣佈,全新進化的 2014 Discovery 即日起在國內正式上市。2014 Discovery 將以全新的徽飾、全新 3.0 SCV6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節能科技、單一高速檔位四輪驅動傳動箱、英國旗艦頂級的音響系統,以及先進的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再創車壇全尺寸 7 人座頂級豪華 LSUV 新標準。二款車型建議售價:3.0 SDV6 HSE 及 3.0 SCV6 HSE 均為新台幣 366 萬元。

Land Rover 全球品牌總監 John Edwards 表示:「2014 Discovery車系更加進化,全新搭載的 3.0 SCV6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更實踐了 Land Rover 對打造更耐久可靠的動力系統的承諾!作為全球最前衛、最全能的頂級豪華休旅,它是一部能讓您盡情享受豐富人生的最佳車款!」

2014 Discovery 在外觀上加入了全新的家族化面孔,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前保桿以及造型更加圓潤的全新 LED 環繞 Bi-Xenon 遠近雙功能氣體放電式頭燈,全新燻黑的 LED 高亮度晶鑽尾燈,後視鏡新增專屬 Discovery 車型投射迎賓照明成為標準配備,原廠並提供全新的 20 吋 Style511 五輻雙肋式鋁圈作為選配,全車系並新增科里斯灰、羅亞爾藍、蘇格夏灰、夏布利綠四款全新標準車色,以及一款專屬特殊漆路克索灰銀車色。

九和汽車指出,針對台灣準車主更提供了全車系結合亮面黑水箱護罩及高亮銀週邊飾件、亮面黑車側鰭孔、亮面黑後視鏡、亮面黑前霧燈週邊飾件、黑色 Discovery 徽飾以及 20 吋 Style 510 亮面黑輪圈的 Black Design 專屬亮面黑塗裝外觀套件提供選配。

2014 DISCOVERY 除了全新的外型設計以外,在車系名稱的徽飾上也作了改變。引擎蓋上的 Land Rover 徽飾首次被「Discovery」取代,而全車名後的 4 也將取消,改稱為「Discovery」。原標註於車尾代表汽/柴油動力型式的 SCV6 與 SDV6 徽飾也移到左 / 右門兩側。

原廠首次將全新的 3.0 SCV6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搭載於 2014 Discovery 車系上,而全車系無論汽 / 柴油動力均搭載 Intelligent Stop / Start 智慧型熄火/啟動系統,以獲更好的油耗表現,並搭配 8 速 ZF 手自排變速系統。全新 SCV6 所搭載的 3.0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340PS / 6,500rpm 的最大馬力,以及 450NM / 3,500 ~ 5,000rpm 的最大扭力。創造 0~100km/h 加速 8.1 秒的優異成績,極速達 195km/h;而 SDV6 所搭載的高性能 3.0 LR-SDV6 柴油引擎,在序列雙模式雙渦輪增壓系統,以及壓力高達 2000bar 的 Piezo 柴油共軌噴射系統輔助下,能爆發 256PS/4000rpm 和 600NM /2000rpm 的最大動力,並能在 9.3 秒內完成 0~100km/h 的加速。

九和汽車指出,在 Intelligent Stop / Start 智慧型熄火/啟動系統的幫助下,SCV6 與 SDV6 的平均油耗表現分別為 8.0km/L 以及 9.6km/L,CO2 排放量分別達 285/230g/km 的新低水準。

 

2014 Discovery 標配全新單一高速檔位四輪驅動傳動箱,搭配 Torsen 扭力感應式差速器,前 / 後輪扭力分配為 42:58,並減去 18kg 的重量,搭配進階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讓車主擁有全地形穿越能力,並兼顧更優異的傳輸效能以及油耗效能表現;而偏好重度越野的玩家亦可選擇可切換高/低檔位的加力箱,在總代理九和汽車的爭取下,選配價格僅需新台幣 60,000 元。

2014 Discovery 配備全新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包括 BSM 盲點偵測系統及 CVS 智慧型動態車輛偵測系統,以及 RTD 智慧型倒車動態偵測系統,減少意外的產生;2014 年式選配的原廠進階可變視角環車攝影系統,新增車前兩側 T – Junction 廣角攝影功能,同時提供全新 Wade Sensing™ 水深偵測警示系統讓車主選配。

2014 Discovery 的內裝新增象牙白以及阿拉比加棕的座椅配色可選,內裝飾板則除了既有的核桃木紋飾板之外,更新提供象牙白鏡面飾板供車主選擇。而全車系並標配玩家級 Meridian 音響,搭配輸出功率達 380 Watt 的擴大機以及 11 支高傳真喇叭;並可選配:輸出功率達 825 Watt 的擴大機以及 17 支高傳真喇叭的高階 Meridian Surround 音響系統,以及後座獨立音響控制系統、後座 8 吋螢幕、DVD 播放機、擴充訊號插槽、遙控器、雙無線耳機的 RSE 後座 DVD 頂級影音娛樂系統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