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曉蕾花20萬換新床 內心又肖想451萬夢幻床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名模洪曉蕾為瑞典名床Hastens擔任一日店長,為了表現超完美嬌妻一面,當場獻出「第一次」服侍老公以外的男人幫忙蓋被,讓她感到新鮮。相當重視睡眠品質的洪曉蕾分享自身舒眠經驗,表示床一定要保持乾淨,最好躺下就能立刻進入夢鄉,而她正好在上個月剛換了20多萬元新床,睡的也極為舒適,結果現在又相中451萬元頂級夢幻床,只好回家跟老公報備。

▲最近剛換了新床的洪曉蕾,由於睡的實在太舒服,讓她忍不住向周遭親朋好友推薦。(圖/記者洪菱鞠攝)

自認平常很好睡的洪曉蕾,表示自己只要和老公說聲「晚安」後,3~5分鐘內就能馬上入睡,不過工作一忙起來,睡不到5小時是常有的事,尤其還要照顧家中兩個小寶貝,即使休息時間被壓縮,仍固定在早上6點就起床,因此好的睡眠品質對她而言非常重要,其中包括了有沒有睡到一張好床。

由於擔任Hastens舒眠大使,洪曉蕾以20多萬元友情價替家中臥房換了一張新床,是至今買過最貴的,她也提到,床一定要保持乾淨,而且嚴禁在房間內吃東西。因為活動關係,洪曉蕾有機會接觸到另一張要價451萬元的頂級夢幻床,雖然還沒試躺過,內心卻已經燃起一股「想要」的慾望,但買不買是一回事,倒是她已經想好要和小朋友一起睡這張百萬頂級床,把老公排除在外。

▲Hästens床具共有4個系列,入門款就要價35萬元起,最頂級的手工夢幻逸床Vividus則要451萬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