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圍還是90公分 「美乳女神」細川文恵談生活哭了

▲日本90年代「美乳女神」細川文恵(中)有意返演藝圈。(圖/翻攝自吉田明世推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90年代有「美乳女神」之稱的細川文恵,經過7年沉寂後,16日首次公開露面,參加TBS電視台的娛樂節目。現年42歲的她談到在過去的幾年間獨自養育孩子的艱辛,忍不住落淚。   

2007年,細川文恵與一家房地產公司的社長爆發婚外情,同年11月,該社長與妻子辦理離婚手續,細川文恵在12月生下兒子;但2人的婚姻生活並不長久,2人在2009年離婚,細川從此陷入半封閉的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沒有勇氣重回演藝圈,她靠存款度日,日本平面媒體一度傳出她靠領取救濟金生活的消息,甚至傳出她為了生活將改行當AV女優。

日前在節目中談到過去幾年的生活時,這位老牌巨乳偶像忍不住潸然淚下。另一方面,她表現出希望重返演藝圈的強烈願望,強調自己雖然已經年過40,但依然擁有傲人的美乳,「還是F尺寸,90公分。」(新聞來源:環球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