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惡港女20:35押抵新店分局 警方人別訊問中


▲2惡港女落網,面對媒體包緊緊低頭不說話。(圖/TVBS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持香港護照來台的19歲邱曉彤和18歲曾麗雲,在台灣破壞租屋又偷竊引起公憤,變裝染髮逃亡後16日在台南落網。由於案發在新北市新店區,因此警方搭高鐵南下押人,在16日晚間先抵達板橋車站,再轉乘車輛,8點35分左右押抵新店分局,正進行人別訊問中,預計訊後將移送台北地檢署歸案

邱姓與曾姓兩位港女在台灣租屋大搞破壞,將沾有經血的衛生棉、內褲亂丟,還偷竊液晶電視。第一任屋主報案後,第二任屋主看電視得知消息,才驚覺自己收到惡房客,趕緊通報警方。然而因非現行犯也非重刑犯,警方找人到分局說明只能將對方請回。

檢察官擔心兩人出境,隨即準備拘提,沒想到兩人已經不見蹤影,已經找到的人又失聯,讓檢警顏面盡失,新聞鬧到全台皆知。兩女之後變裝又染髮,邱女染成紫色,曾女染成金色,並用的假名「陳美玲」登記,入住台南「金屋大旅社」。

由於說話有廣東腔,加上髮色太特殊,引起旅社人員注意。因過退房時間人還沒出現,業者報警,才發現就是這兩位惡港女。沒想到兩人惡性不改,又在房內將整包衛生紙丟到馬桶,還塗鴉留言「台灣 IS CHINA」。

其中一位港女在台南落網時表示,自己有憂鬱症,而兩人因在香港被誣陷偷手機,自覺不被信任,才跑來台灣,準備把身上錢花光後就自殺,但兩人說法都尚未得到證實。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