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在浴室待好久 貓咪「米蘭」好奇泡尾巴萌翻網友

▲日本萌貓泡尾巴。(圖/翻攝せきやゆりえ推特,下圖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喵星人好奇心旺盛,喜歡跟前跟後,就像日本插畫家YURIE SEKIYA(せきやゆりえ)飼養的貓咪「米蘭」(ミラン),牠不懂主人每天都在浴室待好久,某天趁機溜進浴室,坐在浴缸的扶手上,只把尾巴放進水裡體驗,可愛的模樣萌翻一票網友,成為網路紅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URIE SEKIYA說,1月時開始飼養米蘭,剛來時完全不敢跳上浴缸,最多只是把前腳放在浴缸扶手上,探出頭東看西看,慢慢地牠的好奇心被啟動,不懂媽媽總是在浴室待上很久的時間,於是趁機溜進去探險。

米蘭好奇心爆發,跳上浴缸的扶手上坐著,但是面對裝滿水的浴池不敢輕舉妄動,只敢把尾巴偷偷放進水裡體驗,可愛程度爆表。YURIE SEKIYA將米蘭的「泡尾照」PO上推特,吸引1萬2000多名網友轉載。

關鍵字: 喵星人洗澡尾巴日本插畫家ミラン米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