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機記者會只開2分鐘 大陸乘客家屬轟:馬航滾出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航大陸方面的後續處理態度真的不太好。

▲馬航飛機失事,相關人員在北京召開記者會,現場一片推擠混亂。(圖/CFP視覺中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失聯已超過10小時,越南媒體還爆出該航班已墜落在島附近。原本馬來西亞航空駐大陸代表處要北京麗都酒店舉辦記者會,只舉行了2分鐘就草草結束,沒有任何關於該航班的乘客下落,許多家屬都相當憤怒,不少人情緒失控大哭。

馬航MH370班機失聯消息傳出後,大陸不少乘客家屬都聚集北京機場第3航廈,有些家屬當場情緒失控崩潰大哭。在大陸當局介入之下,家屬們被送往北京麗都酒店安置,馬航駐大陸相關人員也將舉行記者會,但現場相當混亂,官方更把媒體跟家屬隔開來,引發家屬相當不滿。

由於馬航安排的記者會會場相當狹小,大量媒體記者湧入後塞爆會場,更誇張的是記者會只開2分鐘便草草結束,僅宣布飛機上乘客的名字,完全沒有交代航班上乘客的下落,讓家屬氣憤怒吼要馬航滾離中國。有乘客家屬抱怨,他們從早上6時到機場後到現在一直都沒有親人消息,讓她們既焦急又氣憤。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