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招不錯!警戴「姐姐」安全帽 爆笑宣導超吸睛

我們想讓你知道…波麗士變古錐了XD~

▲謝金燕《姐姐》魅力大,警戴超大安全帽宣導。

東森新聞記者滿昱綸、SNG小組/屏東報導

怎麼樣宣導騎車要戴安全帽最有效?屏東里港分局員警學起《姐姐》謝金燕,頭上戴上了超大的安全帽走上馬路,真的超搶眼,但因為安全帽太重,「頭重腳輕」走的頭昏眼花,還因為造型爆笑讓員警有些尷尬,但為了達到宣傳效果,他們還是豁出去走上街頭。

屏東里港分局員警戴上造型鮮艷的超大安全帽走上街頭,真的有夠搶眼,路旁店家和機車騎士果然都忍不住多看兩眼,為了宣導騎車別忘了戴安全帽,警方煞費苦心,想出「電音女王」謝金燕在跨年晚會中的特殊造型,戴上超大安全帽。

不過,《姐姐》謝金燕戴上安全帽可以又唱又跳,員警可是戴得頭昏腦脹,因為太重了,走起路來頭重腳輕;另外,安全帽的造型蠻「Q」的,和員警平常嚴謹的形象完全不同,也讓員警臉上有些尷尬,但為了要讓大家牢記騎車要戴安全帽,也只好犧牲一下形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