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書寫故事創作展 把文字變插畫、商品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誠品邁入25週年,特別邀集新生代台灣文創工作者策劃「紀錄精彩,書寫故事創作展」系列活動,由待磨工作室、插畫平台Fandora中數十位台灣新秀插畫家、expo與AXES旗下的創作者、設計師,於3週內募集近150篇故事,從中精選32篇,運用巧思創作成190幅平面插畫與9個立體商品,與民眾進行跨界對話。

▲誠品生活與新生代台灣文創工作者策劃的紀錄精彩,書寫故事創作展,把故事變成插畫、商品,把創意串連起來。(圖/記者洪菱鞠攝)

誠品生活從即日起至3月27日以「傳承.創新」展開主題展,分別於西門店、信義旗艦店、松菸店、敦南店、新板店、板橋店、文化中心店、站前店藝文西廣場等據點,規劃「紀錄精彩,書寫故事創作展」系列活動,而不同店皆呈現不一樣的設計,作為策展單位的待磨工作室表示,西門店是以「樹」作為整體的主軸意象,將募集來的故事,透過文創工作者的創意反映在插畫或商品上,呈現出一個縮小版的文化世界。

▲在插畫家H.H先生創作角色圖畫貼紙的對話框內,民眾可寫下想分享的對話內容並張貼於指定位置。(圖/記者洪菱鞠攝)

展覽現場還特製一面留言牆,民眾可自由創作把想要分享的對話內容寫下、張貼。此外,活動期間於全館當日消費達指定金額,可兌換由插畫家Lu’s、H.H先生、Eggsister繪製的實用書寫MEMO紙、書寫色鉛筆、書寫手札贈禮乙份。誠品人會員/累計卡卡友於指定店別當日消費累計滿1,000元,還有機會抽價值25萬元的長榮航空機票;即日起至3月27日期間,凡持卡選購「誠品25美好生活推薦」單元任一商品,可獲得誠品點250點兌換券乙張;至3月9日前,誠品累計卡友及非會員單筆消費滿2,500元即可申辦誠品人會員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