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少女時代」Super 7遭應召站利用 經紀人氣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子團體Super 7於2011年出道,自稱是「台版少女時代」卻引起爭議,但她們不畏罵名,2012年重組再出發。團員罩杯平均34D,每每現身都倒出深深乳溝,露上面還不夠看,跳舞時還不忘放送內褲洩黑影,而她們火辣的身材照片則遭不肖人士利用,成為應召站的活廣告!

▲台版少女時代「Super 7」妞妞、瑜魚、夏亦晴、喬妹、昊晴、娃娃、YOYO出席記者發表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應召站廣告文案中不但冒用Super 7名義,還將小姐的身材與罩杯寫的一清二楚:「上面不但有火辣女子照片還有價目表,甚至還特別標明只採取預約制度,以及寫著:「南台灣天團Super 7團員之一90分鐘,40k,163,43,D,Bra……。」留言當中將身材形容的鉅細靡遺,Super7的經紀人張富經由朋友告知此事後,相當生氣,聲明網站中女子絕非團員,還氣得表示將提出告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