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駕駛肇事就加速開溜 JPM王子、毛弟開車把人追回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在路上看到肇事逃逸的駕駛,你會怎麼做?男子團體「JPM」成員王子和弟弟毛弟19日晚間9點在信義區目擊一起事故,原來是有輛汽車違規左轉,使得後方摩托車閃避時不慎「犁田」,騎士也摔落路面翻滾了好幾圈。沒想到這時肇事的汽車駕駛竟加速逃逸,王子和毛弟見狀立刻開車向前追人,英勇行為被網友狂讚。

▲JPM王子(左)和毛弟目擊車禍,開車直接把逃逸駕駛追回來。(圖/資料照、翻攝臉書)

兩人回憶,當時機車倒地在路面滑行,發出巨大聲響,騎士也因此摔落路面翻滾了好幾圈。沒想到肇事汽車只是停了1秒,隨即就加速逃離。目擊整起事故的王子和毛弟立刻開車向前追人,在紅燈處將對方攔下。毛弟劈頭就問:「你知道你撞到人了嗎?」沒想到對方還回嗆:「我又沒撞到他!」讓王子也氣得直罵:「你明明就有看到!至少也應該下車看一下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時肇事駕駛才知理虧,也知道全程都被目擊,只好乖乖回到事故現場。王子和毛弟怕他再次逃跑,因此一直待到警方到場,並以目擊證人的身分講述事故經過。晚間王子在臉書敘述整起事件,並心有餘悸的說道:「回到現場後⋯(發現)受傷的居然是師弟(林明翰)的同班同學,還好只是小傷!」讓粉絲大讚兩人:「實在太英勇了!台灣就需要你們這種人!」也有人擔心的說:「不清楚駕駛的身分,就這樣追上去,有點危險耶。」

▲JPM王子事後心有餘悸的PO文。(圖/翻攝臉書)

面對粉絲的讚揚和關心,JPM經紀人阿笨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說:「他們(指王子和毛弟)當下沒想這麼多,只是覺得肇事逃逸很不應該,所以就追上去了。」阿笨也表示,兩人車上有行車紀錄器,當時也是考量,就算對方真的逃了,至少可以拍下車牌提供給警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