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嘉莉喬韓森新片挑戰正面全裸 演繹專吃男性的外星人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黑寡婦」史嘉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在《復仇者聯盟》裡一襲黑色緊身皮衣讓她的完美曲線一覽無遺,性感的聲線更讓許多男性著迷,新片《皮囊之下》(under the skin)她飾演一位以火辣身材誘補人類的外星人,消息指出她將會挑戰正面全裸鏡頭,屆時勢必會成為話題焦點。

▲史嘉莉喬韓森在新片演一位專吃男性的外星人。(圖/翻攝Youtube)

史嘉莉喬韓森曾多次入選外國雜誌的百大性感美女,近年在漫威漫畫系列電影裡飾演「黑寡婦」一角,身材火辣又帶著倔強的個性風靡全世界男性,她在新片《皮囊之下》飾演一位披著性感外衣的外星人,透過這個優點吸引男人注意進而捕捉殺害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皮囊之下》的最新預告裡,史嘉莉喬韓森頂著一頭捲髮、鮮豔的紅唇搭配貂皮外套,展現尤物之姿,在裡頭他更有僅穿著黑色內衣的鏡頭,性感指數破錶,據悉還會挑戰正面全裸鏡頭,電影改編自荷蘭作家米榭法柏(Michel Faber)的同名小說,將於3月14日在英國上映。

▼史嘉莉喬韓森在新片有穿黑色性感內衣的鏡頭。(圖/翻攝Youtube)

▼《皮囊之下》全新預告。(影片來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