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嘴打卡送愛心隱形眼鏡 李易、六月任一日店長想做人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情人節將近,許多業者紛紛推出浪漫應景的活動或商品,美國研究指出,高達七成的人會先看異性的眼睛,各種瞳孔放大、變色片已成為現今造型的必備品,而台灣3C大廠和碩、景碩投資的隱形眼鏡品牌—晶碩光學,也應景的推出「限量版愛心造型隱形眼鏡」,上市才一星期即引發網友的囤貨熱潮。

這款『愛心』造型隱形眼鏡,在官方臉書粉絲團的消息一出即引起討論。客人買完回到家還回網站留言:男朋友稱讚好美!可以不要限量嗎?以後買不到怎麼辦?而業者因感謝忠誠消費者們的支持,並配合情人節活動,業者決定在2月14日當天,舉辦情侶在直營門市現場接吻並拍照,購買愛心款隱形眼鏡就買一送一的活動

親嘴打卡送愛心隱形眼鏡 李易、六月任一日店長想做人

而在另一方面,在台灣深耕超過70年的知名眼鏡品牌『得恩堂眼鏡』,結合國際知名專業彩妝保養品牌倩碧及時尚飾品品牌d2,在全台門市推出【戀人召集令‧對鍊送給你】活動,單筆配鏡滿3,600元即送「d2限量情人手鍊乙條 及 倩碧專屬迷你護膚服務體驗劵乙張」;滿5,200元,帶回「d2限量情人手鍊乙對」,並另外邀請李易、蔡君茹(六月)連袂出席擔任一日店長。

親嘴打卡送愛心隱形眼鏡 李易、六月任一日店長想做人

年節為了電影《大稻埕》的宣傳,原定做人計畫時程被縮短,月底將到宜蘭參加教會三天兩夜的夫妻營的兩人將抓緊時間,希望可以公事、家事兩得意。提到周五的西洋情人節,把握有限的黃金相處時間,蔡君茹計劃與李易喝香檳泡澡製造情趣。

而對於即將生日的老婆,李易不好意思的說,因為平常忙工作沒能可以好好相處,除了在活動現場送上鑲鑽眼鏡,祝褔能有幸福好運「視」外,更會在老婆生日時,另外準備一份夢幻驚喜給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