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問題一籮筐! Selina媽奶嘴塗萬金油最誇張

▲新手媽媽張心妍的行徑令人傻眼。(圖/超視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超視《五花八門金銀島》日前邀來朱芯儀、嚴立婷、韋汝、張心妍分享「新手媽媽的好幫手」。朱芯儀表示曾弄傷貓咪,導致有陰影,不敢幫兒子剪指甲;韋汝的兒子要她陪才肯睡,讓她自嘲像酒家女;張心妍愛買馬桶的行為讓眾人傻眼;不過最誇張的媽媽行徑,竟是主持人Selina的媽媽!

張心妍的2歲女兒有吸奶嘴的問題,因女兒愛咬自己的手臂,導致手臂起水泡、流膿,只好接受醫生建議讓她吸奶嘴,沒想到因此更難戒掉。Selina則笑說自己是過來人,她透露自己小時候也愛吸奶嘴,吸到門牙都變黑,媽媽只好在奶嘴上塗萬金油,幫她戒掉,她笑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我長大後變得好愛吃辣!」

張心妍透露自己超愛買馬桶,家裡至少有7、8個,連老公都快受不了,她說:「我剛開始訓練小孩上廁所時,她只要不尿,我就以為她不喜歡那個馬桶,所以我就到處買。」她甚至還遠從美國訂馬桶回來,讓納豆超傻眼:「你女兒是很會拉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汝向眾人推薦智能對話娃娃。(圖/超視提供)

韋汝的兒子現在3歲,兒子一定要她陪才能入睡,讓她很後悔當初沒買自動搖籃,她笑說:「我好像酒家女,一定要陪他睡才可以。」 她也說兒子超愛說話,有陣子她迷上連續劇,兒子在一旁問東問西,讓她錯過精彩橋段險些發火,於是買了智能對話娃娃,讓兒子和它對話,她說:「我兒子老是有一堆無厘頭問題,讓我不知如何回答,這娃娃簡直是我的救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