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萬偉士牌被惡意刮車 車主氣炸PO網肉搜包頭嫌犯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陳延蔚/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吳先生過年期間把價值29萬的歐系速克達機車停在天母一家百貨公司的地下室,卻被人惡意刮車。雖然刮痕只有10元硬幣大小,但是維修費高達2萬元。他調閱監視器發現,刮車的兇手似乎就是一個網友。


▲29萬歐系速克達遭刮,車主怒PO網肉搜。(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受害車主吳先生:「怎麼會有人特地走來刮我的車,我簡直想把他大卸八塊。」吳先生氣到快抓狂,他花了將近29萬買下這台偉士牌,把它當成老婆在照顧,卻被人惡意刮車,還刮到掉漆,這一刮,他的心也跟著滴血,受害車主吳先生:「維修費兩萬,因為是鐵的,要整個換掉,就跟汽車烤漆一樣。」

他立刻調閱停車場的監視器,發現刮車男子似乎早就鎖定這台偉士牌,先在附近張望,接著慢慢走到機車旁邊,假裝若無其事,但是他的左手已經握了東西正在刮車,確定刮到掉漆了,才轉身離開,騎重機載著一個女生離開停車場。這個刮車兇手大約170公分,中等身材,頭髮及肩,綁了一個小髮髻,吳先生直覺認為他是一個網友,不只刮機車,還曾經在他的汽車上噴漆。

受害車主吳先生:「因為行車問題,發表不同意見,就這樣而已,他從暱稱找到我的車牌、地址。」吳先生說,這個網友去年才在他的汽車引擎蓋噴上不雅字眼,還留字條恐嚇他別太囂張,如今換新愛的偉士牌遭殃,只好公布這段影片,要把刮車兇手揪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