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書展/正妹插畫家小強坐鎮 迷妹COSPLAY搏青睞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台北國際書展動漫區活動不斷,7日上午舉辦「1/2王子視覺美繪複製畫集II」新作簽名會,不僅邀請中國正妹插畫家「小強」及原創漫畫小說作家「御我」到場,還大方分送海報、抱枕等週邊商品,讓現場粉絲嗨翻天,甚至有「迷妹」COSPLAY成劇中角色,以一搏偶像青睞。

▲「1/2王子視覺美繪複製畫集II」新作簽名會邀請中國正妹插畫家「小強」及原創漫畫小說作家「御我」到場,吸引近百名粉絲進場。(圖/記者魏妤庭攝)

銘顯文化舉辦的「1/2王子視覺美繪複製畫集II」新作簽名會,請來原創漫畫小說作家御我及插畫家小強「坐鎮」,發送海報、抱枕等週邊商品,吸引近百名粉絲進場。

其中,首位取得簽名的楊姓大學生興高采烈地展示手中「戰利品」,並表示從國中時期就已十分喜愛兩位作家的作品。另外,也有粉絲想吸引兩位作家的注意,乾脆COSPLAY成小說內的重要角色「生命主宰」及「王子」,藉此表達對其作品的熱愛。

首位取得簽名的楊姓大學生開心展示「戰利品」。(圖/記者魏妤庭攝)

銘顯文化表示,此次繪本屬於會場限定,因此吸引許多民眾進場「血拼」,從開賣到現在已補貨3次,2天就賣出近3,000本。至於還沒買到的粉絲不用擔心,若錯過書展,之後也可在其他通路買到。

▲粉絲COSPLAY成原創漫畫小說中的角色「王子」(左)及「生命主宰」(右)。(圖/記者魏妤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