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堅強貓「水星」前腳截肢 努力練習靠後腳站起

 

▲堅強貓「水星」前腳截肢,努力練習靠後腳站起。(圖/翻攝Raising Mercury臉書專頁,下圖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殘而不廢!國外一隻小貓「水星」(Mercury)出生短短4天就面臨截肢的命運,當時牠被除草機擊中,不得不截去兩隻前腳,但在主人的照顧下,水星努力練習用後腳站立,不用旁人幫助也可以行動自如,牠的故事激勵許多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星出生4天時,遭遇一場意外,除草機擊中幼小的牠,獸醫全力搶救,讓牠免於被安樂死的命運,但前提是水星的前腳必須截肢。即使失去兩隻前腳,水星並沒有因此被擊倒,在主人的協助下,漸漸能用後腳站立。

去年聖誕節,水星收到一份樓梯禮物,主人利用假老鼠玩具引導,讓牠一步步往上跳,學習爬樓梯,還開設臉書專頁為牠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網友被水星鍥而不捨的精神感動不已。

關鍵字: 喵星人堅強貓水星截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