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虎斑貓第一次玩雪! 追逐雪花又舔又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第一次看到雪會有甚麼反應?美國阿拉巴馬州一隻虎斑紋貓「蘇菲」(Sophie)第一次看到雪時,好奇地舔一舔,再用貓掌試探性「碰」一下,後來就開心用貓爪挖掘雪花,在雪地裡跳來跳去。這段影片上傳至Youtube不到一個星期,就已經突破67萬次點閱,許多網友直呼「太可愛」、「反應好好笑」。

據《每日郵報》報導,蘇菲被主人帶到門口,剛開始趴在地板似乎對「雪」興致缺缺,但隨後在主人的鼓勵之下,慢慢走上前舔一口雪,然後拱起背部跳了一下,用貓掌撥幾下就迅速跑走;不過,牠後來就在雪地裡蹦蹦跳跳,開始追逐、舔舔雪花,看起來好像愛上這片雪地,玩得相當盡興。

▼蘇菲坐在主人腿上撒嬌。(圖/翻拍自Sophie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虎斑貓貓咪ca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