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Line被盜! 神魔之塔「最強女將」小雪爆鹹濕調情

▲被網友封為「氣質女神」的小雪當選「最強神魔女將」,未料隨後就有人在臉書貼出「氣質女神小雪崩壞」一文中傷她。(圖/取自小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Line不設防!人氣美模「小雪」27日在熱門手機遊戲《神魔之塔》票選活動中,COSPLAY角色「水巫」獲得第一名,沒想到隨後就有人在臉書貼出「氣質女神小雪崩壞」一文,內容令人看了臉紅心跳。小雪難過地在粉絲團上澄清,自己的Line帳密去年被盜,對方冒充她引誘男友說出鹹濕對話,「為什麼這次得第一,就有人眼紅惡意中傷?」

受害女模小雪27歲、身高170、體重48公斤,從事展場模特兒工作約4年,臉書擁有31萬粉絲,小有名氣被網友封為「氣質女神」,27日電玩展上,她以超過7萬票當選「最強神魔女將」,上台時一度感動落淚,未料臉書馬上就在流傳中傷她的黑函。

「我已經忍很久了!不原諒。」小雪表示,去年粉絲告知有人冒充她PO奇怪文章,自己並未採取行動反制,但這次絕對要將背後真凶揪出來,「小雪也願意接受當面對質,別躲在電腦後面用假帳號說假話請站出來。」並在文中附上報案三連單,強調她絕對是「玩真的」。(左圖/取自小雪臉書)

小雪向警方供稱,懷疑是一名愛慕她的男性友人,想藉此破壞自己與男友感情,專家提醒,網路駭客都是跟著時代潮流,過去盜MSN、臉書,現在慢慢又把目前鎖定在LINE身上,因為這些社群軟體使用頻率高,用戶容易失去警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