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仙梅先有後婚來真的?自招變胖被爆懷胎2個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女星陳仙梅日前幫新戲《紅塵驛站》宣傳時,語出驚人地表示要「先有後婚」,同時預告要在2013年和復合不到半年的男友結婚,結果馬上就傳出已經懷孕2個月,將在9月產下處女座寶寶,順利完成生子成家的夢想。

▲陳仙梅日前自爆要用「先有後婚」的方式來粉碎媽媽的豪門夢。(圖/資料照片/中天)

陳仙梅自爆不排斥以「先上車後補票」來追求真愛,之後在臉書上聲稱自己「故意」變胖,目前正在吃中藥調養身體。此外,由於媽媽一直希望她能嫁入豪門,她針對先前表示要用先有後婚作為抵制行動的發言,另外PO文向母親隔空喊話,表示會用行動證明不用錢也能得到幸福,沒想到近日就傳出辭演《龍飛鳳舞》,被媒體直指已經懷孕2個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仙梅傳出辭演《龍飛鳳舞》進而引來「未婚懷孕」的流言,圖為她替該戲拍攝的定裝照。(圖/資料照片/民視)

對此,陳仙梅的經紀人林佳慧接受《壹週刊》專訪時沒把話說死,只強調她目前雖然沒懷孕但確實沒有避孕,隨時都有當媽的可能,不排除過完農曆新年就會結婚,同時澄清「故意變胖」只是易胖體質所致,直接否認懷孕傳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