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北市犬貓認養VIP服務:享免費絕育、植晶片、打疫苗


▲百對認養家庭帶寵物現身1月25日在內湖動物之家舉辦的【歲末年終動物認養嘉年華】,一同響應「認養不棄養」。(圖/臺北市動物保護處 提供)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為感謝多年來愛心家庭讓這些曾收容在動物之家的流浪動物們幸運找到溫暖新家、展開新生活,臺北市動保處特別邀請百對認養家庭帶寵物回娘家,參與1月25日在內湖舉辦的【歲末年終動物認養嘉年華】,一同響應「認養不棄養」。

活動當天辦理認養的流浪犬貓,3年內可享VIP 8大免費服務,包含絕育手術、植晶片,施打狂犬病疫苗、犬貓三合一疫苗、寄生蟲預防藥1次的服務,及贈送寵物護照、相關訓練課程等,盼望透過活動宣導來增加民眾認養率,幫助更多收容動物在歲末年終都能找到一個幸福的家,溫馨過好年。

◄活動當天認養犬貓可享免費絕育、植晶片、打疫苗及訓練課程等VIP服務。(圖/臺北市動物保護處 提供)

動保處指出,經統計臺北市動物之家的收容動物認領的養率,從民國93年的32.7%到去年102年增加至66%,每年有逐年上升的趨勢。其中,從臺北市動物之家認養出去的犬貓數量高達33,723隻以上。

臺北市產業發展局局長黃啟瑞表示,臺北市長期以來積極與民間合作共同為流浪動物生命尋找出路,包含建國假日花市愛心犬貓認養、委託動物醫院協助犬貓認養、臺北市幸福犬貓認養VIP計畫等等。此外,動物之家推出全國首創『臺北市認養動物APP』服務,可讓民眾能夠即時查詢動物認養資訊,期望在新的一年,努力打造「零棄養、全認養」、對動物友善且幸福之都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認養VIP免費絕育晶片疫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