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君如海灘解放曬G奶 「膨風嫂」林美秀助陣飄台味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吳君如自製自演的賀歲喜劇《金雞SSS》,將於1月30日在台上映,她日前也旋風來台3天為戲宣傳,展現對台灣市場的重視,考慮到台灣的中南部市場,也特別請來億萬票房女星《總鋪師》林美秀,擔任國台語版的配音。這次吳君如在戲裡也大方放送G奶春光,一圓當「波霸女星」的美夢。

▲吳君如在海灘大曬G奶。(圖/取自Youtube)

吳君如在最新的國台語預告裡,跟林美秀一同大展撒嬌功力,要眾老闆們「緊來看」。台詞方面也配得相當露骨,一開頭的張家輝談到吳君如的胸部,單位用「兩粒」相當爆笑,為了證明不是P圖,吳君如在戲裡安排著泳裝奔跑的戲碼,讓觀眾們大飽眼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雞SSS》國台語版預告。(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