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早餐的開始 是毒還是營養?

【廣編特輯】

在匆忙的時代,想要好好的吃一頓早餐,已經是有點遙遠的記憶,現在人幾乎都是泡一杯燕麥粉代替早餐,但是吃進去的有可能不是營養,而是農藥+香料+防腐劑;現代人的生活、飲食習慣往往脫離正軌,自然養身成為一種趨勢。


▲早餐對健康很重要,但現代人常因過於忙碌,輕忽每日早餐的營養重要性。(示意圖/取自ETtoday資料畫面)

美人計特別特別推出「美人計」3享營養榖粉,在安全、品質、確效、均一的前提下,堅持不添加香料,無漂白劑,無農藥殘留,並且在杏仁粉添加花旗蔘,紅薏仁添加珍珠粉,多榖燕麥添加百合、白果、松子讓營養更加完整,而且堅持讓消費者食用到最新鮮的食材。

3享營養榖粉,讓你享受健康多一點、享受營養多一點、享受新鮮自然多一點,堅持讓消費者食用到最新鮮的食材,美人計的3享營養榖粉,「純」天然的理念,在追求健康的時代,一定要讓妳吃的安心吃的放心,這才是真正的養生之道。

.想了解更多【美人計】珍珠紅薏仁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