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松本秀樹出席2013友善寵物節 與「台版大介」宣傳使命


▲寵物當家節目主持人「松本秀樹」今(27日)抵台參加【2013友善動物節】,並為亞洲第一家【寵物博物館】進行揭幕活動。(圖/AAWA亞洲動物福利協會 提供)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日本寵物當家節目主持人「松本秀樹」為亞洲動物福利協會主辦的【2013友善動物節】擔任親善大使,在今日(27日)抵達台灣,於12月28日(六)在內湖全國動物醫院,一起為亞洲第一家【寵物博物館】進行揭幕活動。當天除了精彩活動內容,還提供狗狗貓咪現場領養,以「尬嫁妝」的方式贈送多樣好禮給愛心認養人一起帶回家。

2011年,一群有著「珍愛生命、友善動物」理念的夥伴,為完成「追求寵物與人類幸福」的理想,共同設立了「亞洲動物福利協會 (簡稱AAWA)」,日本知名寵物節目主持人松本秀樹即是該會的資深會員。這次全國動物醫院連鎖體系及寶羅寵物水族用品連鎖店聯合協辦【2013友善動物節 PART II】活動,就邀請到松本秀樹跨海站台,當天將與台北市動保處聯合倡導友善動物五大宣言,及呼籲民眾支持「領養不棄養」,並為全亞洲第一家【亞洲寵物博物館】揭幕儀式暨導覽體驗活動。

AAWA一直以來致力於獸醫師再教育及兒童生命教育的資源整合,希望透過【亞洲寵物博物館】的成立,讓小朋友在模擬寵物醫療環境體驗過程中,培養孩童建立對動物同理心與共感能力,期能增加寵物與人類的共同幸福,以教育向下紮根。主辦單位歡迎台灣地區友善且健康的毛小孩(不限犬種)都可以報名參加共襄盛舉。


▲詳細活動資訊請請上網搜尋【台版大介+亞洲動物福利協會】(圖/AAWA亞洲動物福利協會 提供)

【2013友善動物節 PART II】除了邀請松本秀樹參與【亞洲寵物博物館】開幕儀式,還有網友票選出來的「台版大介」與松本將有精彩的互動演出。此外,松本於台灣活動期間,也將由「台版大介」陪伴一同執行友善動物的使命。活動現場更陳列了由支持公益的華人界知名畫家巴林老師、網路知名拍貓達人小賢豆豆媽、網路服飾品牌Bravo等單位,捐出的私房畫作、可愛貓咪作品及服裝於現場讓民眾可認捐做公益。當天及未來的週六日,全國動物醫院及寶羅寵物水族用品連鎖店面將全日提供狗狗及貓咪現場領養,用行動支持「領養不棄養」的活動宗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松本秀樹亞洲寵物博物館 2013友善動物節亞洲動物福利協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