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阿喜白紗透隱乳 苦笑認和「網友」交往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日前招認與眼鏡男戀情,12日出席寫真《快樂到不可能的事》簽書會,媒體問她聖誕節、跨年是否有計畫?阿喜表示,那天工作結束要參加朋友的派對,至於男友?她豪邁答:「他應該也有朋友吧!」阿喜說,有時和他1周見不到1次面,因為各自忙工作,她苦笑表示:「我們就像網友。」

▲阿喜透視D乳裝,出席簽書會。(圖/凱特文化、記者黃子瑋攝)

阿喜為寫真書宣傳南北跑透透,加上主持、舞台劇一路忙到年底,實在分身乏術。她表示,不會為了這個吵架,2人現在都以工作為重‧她也無奈說,「沒辦法就是沒辦法。」阿喜連數周舉行簽書會,幾乎場場爆滿,14日還遇粉絲下跪求愛,頻獻飛吻,她開玩笑說,「粉絲才是我的男朋友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阿喜在現場演唱單曲,好友前一天還給她錢,希望她唱到走音。她跨年將在台中獻唱,其中要挑戰高難度歌曲over the rainbow,會擔心走音嗎?她說,「就盡力練習,不過如果真的破音,那也很精彩!」

▲阿喜認真幫粉絲簽名。(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