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白虎怎麼叫」 其實跟鴨子有點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狐狸怎麼叫》(What Does The Fox Say)在YouTube上累積破2.8億點閱數,那你知道「小白虎怎麼叫」嗎?出生第12天的白虎三寶,會發出像鴨子般尖銳的聲音,吸引媽媽注意討拍,如果你仔細聽的話,會發現......這叫聲真的很吵。


▲小白虎黑白配色好可愛。(圖/六福村)

先前跟圓仔借過一次了,今天,又要再次跟圓仔說一聲「借過」了。誰叫,小白虎長得那麼可愛呢。六福村的小白虎們,現在很愛用叫聲引媽媽注意,但牠們卻不喜歡洗澡!


▲小白虎的叫聲是?(圖/六福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虎三寶不愛洗澡,逼得虎媽張大嘴巴咬住牠們的頭壓制,小白虎似乎不領情,上演全武行全力反抗,四隻小腳又踢又踹,讓媽媽開始抓狂,最後小白虎屈服在媽媽虎威底下,乖乖被舔洗乾淨,才結束這場「洗澡大亂鬥」!


▲虎媽咬小白虎的頭。(圖/六福村)

關鍵字: 小白虎圓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