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門神「預告」復出 錢德勒欲拯救低迷尼克

點評:拳王快回來幫幫尼克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對紐約尼克的球員及球迷來說,開季這段低迷的「黑暗期」,無疑是慘不忍睹的一段時日,不過迎向2014年,或許球隊能稍稍盼得一線曙光。因腿傷預估將缺席4到6周的明星中鋒錢德勒(Tyson Chandler)公開喊話,聲稱自己有望於2014年的新年前夕歸隊,最快在年底就能重新坐鎮捍衛尼克禁區。

▲尼克中鋒錢德勒有望於年底前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因右腿腓骨斷裂,因而進行停賽休養的錢德勒,在經過1個月左右的復健調養後,傷勢已經有明顯好轉恢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見尼克開季僅繳出5勝14敗戰績,日前甚至於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慘敗給波士頓塞爾提克41分,也讓錢德勒心裡著急,公開向媒體透露,自己可能在2014年1月1日前就正式復出歸隊。

對於目前「軍心浮動」的尼克來說,受傷前平均攻下7.3分、9籃板、2.5火鍋的錢德勒在進攻上或許無法帶給球隊太多分數,但是在防守端他的積極拚搶與嚇阻能力肯定能帶給尼克更多防守威脅。

本季尼克在對手每100次進攻球權裡,平均要丟掉104.1分,這樣的成績僅能排在聯盟第25位。在三分外線火力失準,防守又無法壓制對手的情況下,尼克團隊戰術僅剩「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不斷單打一招,也間接造成球隊攻勢更多斷層。

錢德勒歸隊後,巴格亞尼(Andrea Bargnani)也能減輕不少禁區防守壓力,在相對較強勢的進攻上多付出點心力。尼克若想在接下來的球季急起直追,錢德勒的歸隊助陣絕對是迫切需要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錢德勒尼克Tyson ChandlerNBA腓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