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寫真女星于婕驚傳北京爬酒店6樓陽台欲跳樓自殺

▲于婕。(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大陸部落客長春國貿8日晚間爆料,有一女客欲從北京酒店6樓跳樓自殺,在越過欄杆的瞬間,遭衝出來的一男一女及時抱住,強行拖回房間。據酒店人員表示,該位女客人正是台灣女星于婕。

對此,經紀人周彥彤透過APP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我今天無法多說,正努力找于婕,應該沒事的。」、「讓我多了解一下好嗎?因為我找不到她。」于婕疑似下落不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婕被爆北京酒店6樓鬧自殺。(圖/翻攝長春國貿微博)

昔日寫真女星于婕有E奶的姣好身材,1990年以《PLAYBOY》經典女郎出道,因尺度大膽富有話題性,曾在電影中露點演出,並出版過《于婕的私密手札》,在書中大爆和男藝人的性愛過往,收入最高時每月可進帳30萬元,2009年卻因圈外男友不斷騷擾,從48公斤增至65公斤,當時還求助精神科,演藝生活遭受重大打擊,今年7月更被平面媒體目擊在街頭發傳單的模樣。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