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教母」張小燕氣喘復發取消錄影 自認人體警示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教母」張小燕,向來對自己工作相當敬業,即便是生病,還是堅持抱病完成錄影行程。但日前原定要進棚錄製節目,傳出她因感冒導致氣喘宿疾復發,令外界相當擔心。據悉,節目已經延期錄製,她則在家靜心休養。

▲張小燕日前因氣喘宿疾復發臨時取消錄影在家休養。(圖/資料照)

張小燕日前原定排程要錄製《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和《SS小燕之夜》,卻傳出節目臨時取消。據《蘋果日報》報導,她因近日天氣變化大,導致氣喘復發,目前已經在家靜心休養。而《SS小燕之夜》製作人孫永樂表示,節目將延到12日恢復錄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張小燕長期受氣喘宿疾所苦,只要天氣一變化,她身體就開始不舒服,甚至會出現呼吸困難、咳嗽等症狀,因此她會在家裡自備口罩跟氧氣瓶。她曾透露,2012年時嚴重到住院好幾天,還說自己就像是「人體警示器」。

▼張小燕主持的《SS小燕之夜》延至12日恢復錄影,圖為蔡健雅(左)日前上節目宣傳。(圖/資料照/中天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